一再重複的行為
造就了人的格局,
所以,
卓越不是一種行為,
而是一種習慣。
心動就要馬上行動,
行動比理由更大聲!
沒有執行力的願景,
也只是一場白日夢。
你不能只有吸引力法則
而一直都沒有行動法則。


有位落魄不堪的年輕人,
每隔兩三天就到教堂祈禱。

他跪在聖壇前,
虔誠地低聲說:

上帝啊,
請念在我多敬愛您的份上,
讓我中一次彩票吧!

三天之後,
他又垂頭喪氣地來到教堂,
同樣跪著祈禱:

上帝啊,
為何不讓我中彩票?
求您讓我中一次彩票吧!

又過了三天,
他再次出現在教堂,
同樣重複他的禱告。

如此周而復始,
不間斷地祈求著。

直到多年之後,
有一次,
他有些沒耐心了,
大聲對上帝道:

我的上帝,
為何您不聆聽我的禱告呢?
讓我中彩票吧!
只要一次,
只要一次就好,
讓我中大獎,
讓我解決所有困難,
我願終身侍奉您……

他話音剛落,
聖壇上空一陣莊嚴的聲音:

我一直在聆聽你的禱告,
可是,
最起碼,
你也該先去買一張彩票吧!

與痴心夢想相比,
凡事皆不願付諸行動,
對我們的人生來說要更為可怕。
心動不如行動!
只要敢於行動,
習慣行動,
成功在很多時候
是比想像中容易達到的。


一再重複的行為
造就了人的格局,
所以,
卓越不是一種行為,
而是一種習慣。
心動就要馬上行動,
行動比理由更大聲!
沒有執行力的願景,
也只是一場白日夢。
你不能只有吸引力法則
而一直都沒有行動法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卜羅塔羅 的頭像
    卜羅塔羅

    卜羅塔羅牌

    卜羅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