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、婚姻,
究竟是恩愛?
還是恩怨?
就看你選擇了
什麼樣的對象!
良好的愛情與婚姻,
不是互相改變得多,
而是互相適應得好!


有一對夫妻,
老公正看著電視,磕著瓜子,
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:

老公,
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?

老公不耐煩地說:

我又不是水電工!

沒多久老婆又喊:

老公,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?

老公不耐煩地說:

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!

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:

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?

老公覺得很煩,生氣地說:

我又不是木工!

然後就自己一個人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。

大概過了三小時,
老公覺得心有愧疚,
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,
但是回家之後,
發現東西全修好了,
便問老婆:

那些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?

老婆說:

你離家之後,
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,
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。
他知道這件事後,
關心地跟我說:

我可以替妳修!
但,
妳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,
或親我一下!’

老公聽了就說:

那妳做什麼蛋糕給他吃?

老婆回答:

我,
我,
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!


愛情、婚姻,
究竟是恩愛?
還是恩怨?
就看你選擇了
什麼樣的對象!
良好的愛情與婚姻,
不是互相改變得多,
而是互相適應得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卜羅塔羅 的頭像
    卜羅塔羅

    卜羅塔羅牌

    卜羅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