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,
就是相處起來不費力,
而且一起變得更美好,
不需要彼此刻意討好,
就會順其自然的舒服。
要能接受最差的你,
才配擁有最好的你。
每一段戀情的結束,
都是在為真愛讓路。


一位為愛情所困的男人,
前來向智者請教:

智者,
我深愛著那位女孩,
可是我不知道她是否愛我?
你說,
我該怎麼辦呢?

智者微笑的回答:

那你就獨自去遠行,
請離開她一段日子。

男子更困惑的說:

她的身邊不乏追求者,
終日有一幫追求者圍著她,
我超害怕失去她!

智者淡定地說:

在你為她做出了種種努力
而仍不能確信她是否愛你之後,
何不給她一個
為愛情吹風的機會?

男子恐懼地說;

要是風吹滅了愛情呢?

智者笑笑說:

不,
風只會吹滅搖擺不定的燭光,
卻不會吹熄愛情的火苗。
愛情之火,
只會越吹越旺。

風只會吹滅搖擺不定的燭光,
卻不會吹熄愛情的火苗。

真正的愛情,
不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逝去,
更不會因為生活的顛簸而熄滅。


真愛,
就是相處起來不費力,
而且一起變得更美好,
不需要彼此刻意討好,
就會順其自然的舒服。
要能接受最差的你,
才配擁有最好的你。
每一段戀情的結束,
都是在為真愛讓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卜羅塔羅 的頭像
    卜羅塔羅

    卜羅塔羅牌

    卜羅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